close
张望四周,我看到迷惘。
 
刚刚在巴士上心随意转,就写了一些搞笑的东西。
 
《晨间》。
 
每天早上,我打开门,在外头拿牛奶,报纸。还有女人。
 
所以女人变成和报纸一样的廉价物品。
 
《绿茶》。
 
夜深沉,走去街角的7-11给我家的另一个人买绿茶。
每日一瓶绿茶,这样子喝下去造就了一个奇特的状况:
身上散发不出汗味,只会散发出绿茶香。
皮肤从淡淡的黑色变成浅浅的黄色。
带着两瓶绿茶回家。家中的那位把手中的绿茶喝光。
慢慢的,她攀附在我的身上。
然后慢慢的,把我当成一块浓缩的绿茶块吃下去。
 
原来爱情没有相等对比,只有一场男女角力,看谁先把对方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