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到前面痛后面痛,就是疲惫。
 
工作无着落。
 
越来越没心情。
 
有时候我都觉得,我到底是谁的奴隶?
 
你们都说你们的重要,我去找把刀砍一半给你们好了。
 
我不要再被你们拉来拉去了,这样拉下去,我死定定了。
 
P/s:7点半,内线打电话来。
 
”干嘛?”我在看着《太王四神记》小说,装着耳机说话。

"死笨蛋,你的东西到了啦,明天有良心就给我滚下来拿你的书!”

“几点?”我听到东西到了,眉头微微展开。哪里知道那边传来……“你不要乱乱拿人家订的书给顾客!”

听到这里,我笑了出来。“干嘛?”

“上次那个笨蛋就是把你的书卖掉的。我帮你对付他。”

“好啦,书到了,没关系了。谢谢啦。”

“Ok。先到这里。”

 

所以……猎命师,我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