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东西其实是听别人说的,但是还是很好笑。
 
在德国,有一位男子叫汉克(化名),他爱上工作场所的一位女生,为了让她有一种“英雄救美”的Feel,这家伙作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首先,他选了一个深夜,偷偷闯进那个女生的房子,用英文说:“打劫!不许动!”等等的话,把那个女生五花大绑,搜索一番后就离开了。
 
然后,他迅速换装,再去那个女生的家。一进去就用德文说话。总之就是搞了个英雄救美的事情就对了。
 
但是,警察来了后,却把汉克抓起来。
 
为什么?
 
因为汉克所作的一切都很完美,除了—他忘了把那个女生的钱包从口袋拿出来。
 
 
所以,有些时候爱情冲昏头脑,自然就很蠢。
 
好啦,我承认我最近也是蠢掉了。
 
我为什么要把我的Minimo先借给我家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