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人家看医生是和和气气的,我就那么倒霉被骂?
 
我一进去讲完自己的情况,直接就被念五分钟…
 
“你声带发炎拖到现在?你不如拖到下个礼拜来找我,我直接开介绍信叫你去医院看耳鼻喉科。”
 
“没那么严重呱……”我的声音勉强拉高两度。“你现在是喉咙发炎,然后连带呼吸道和声带一起发炎。还好算是轻微。”
 
“……我总不能把工作丢掉嘛。”
 
“也还好你没发烧。如果发烧的话你就准备住院了。”
 
“………………如果我去医院是会干嘛?”“就打一针内固醇而已嘛。帮你开声。不贵,120SGD而已。”
 
“那我要庆幸早点来。”妈的,120块!(看他的结果是40块SGD。)
 
回到家吃完药,睡了个三小时。喉咙搞定。声音有了。
 
所以…声带无声的时候,请快点看医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