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很确定本人犯贱…
 
我家女人上星期六打给我。
“我可以去Bugis走走吗?”
“噢,是可以啊。”
“你出粮没?”
“快啦,干嘛?”
“要不要买个东西给我?你出钱。” “等久都没有。”
 
没错,我家小姐就想逛街,但是要我出钱?似乎没门哦。
 
虽然本人会买东西送他,但其他的东西,自费~!!
 
TO:我家女人(请自己看)
话说我好像还没拍新一辑的“睡眠女孩”,你什么时候有空,要拍一下~哈哈哈
 
准备回家去处理某两女的video转换MP3行动(有啥好软体介绍,可通知我~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