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啦。
 
我每次都会没理由的不理你,总是让你生气我。
我忙的时候总会大声吼叫,往往你打给我的时候都会给我吓到(今天又吓到你了,对不起!)
我有时候月底高唱月光光,你都会碎碎念我要我存钱(是,我知道,你要结婚基金不是?我乖乖存咯。)
我每天乖乖写稿,偶尔你开来偷窥后就开始闹我(为什么把这个写进你的小说里!?)
虽然我们偶尔吵架,但是我们却能够越吵越好,很奇怪不是?
 
昨天,你没来看我。说实在的有点点不开心。
但我知道,你在家里其实心里很开心。就只是走不开而已。
那一次,我不就当了你一天的摄影师?
 
我知道,你想要台新手机。
我会努力奋斗为你买一台~
谢谢你上个星期送我的毕业礼物,虽然很轻,但是你送,反而觉得很快乐。
 
有你的快乐,我深刻感受到。
我想,你也一样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