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书店后,我送宛琪回家。
 
“Tracy还蛮单纯的。”
 
“怎么单纯法?”我开着车,专注在路上的交通。“就很17岁小女孩的感觉啊。”
 
“啊我不懂17岁小女孩的内心世界啦。” “就是很想恋爱的感觉啦。我刚刚问过他,他说他没谈过恋爱啊。”
 
“她讲你就信?”红灯了,我转头看着她。“我是女的。”
 
好一个我是女的…我真的无言了。回到家后,我坐在电脑前面开始赶稿子,小杜打电话来。
“喂,我正在奋斗怎么把妹,有什么高招没有?”
 
啊?高招?如果我有的话我干嘛现在还在打光棍勒?问错人了呗…“你怎么不问公司那个天才神人?”
 
“好心,他第一句就是把她搞上床就好了…人家才17岁,我会被告强奸的!”
 
听到这里我顿时狂笑起来…“妈的,你还笑勒!”
 
“我如果不笑的话,难道你要我说:‘加油,上了她。’啊?”
 
“那当然不是啦。你敢说这个你星期六就死定了。”
 
“哈哈,我帮你集思广益,星期六我们借会议室帮你灌输‘如何成功把妹’课程。”
 
“严禁色情。” “哈哈哈…好好好,我们Cancel色情,直接教你。”
 
挂电话后,立刻开msn把一票人拉进共同对话,有些家伙一进来就开始杀我,在知道要交战守则后都立刻答应…
 
很快的,星期六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