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今天很忙。处理很多的东西,忙到下班了还赫然不知。
 
我很想快点过日子,快点存到钱。
 
对我来说,金钱和时间现在是对比的。
 
 
很突然的想写这个东西。
 
这故事辗转听到来是第四手了。不过因为是主角跟我说的,所以少了添油加酱。
 
这故事发生在去年,大概是6月左右吧。那段时间我星期六日有工作(处理一些文书工作,偶尔要去新山)。记得是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大家做到一点后就在某连锁蛋糕店的附属咖啡厅吃午餐。
 
而这次的男主角,我们叫他小杜。小杜这家伙人是还不错啦,但是就不知道怎么的,他每次把妹都惨遭发好人卡…而且还是那种超级VIP的…(超级VIP这种等级就是还没表达就挂,我们或多或少都拿过,但他却可以拿很多…有时候还很可怜他。)
 
就在我们边吃边闲聊哈拉的时候,小杜神秘兮兮的掏出他的手机按了按。“你们看这个女的怎样?”
 
哦,有人又蜜运了?我们几个都靠过去看一下,照片的女生大概17岁左右,还长得蛮不错的。“喂,你去哪里找这种‘幼齿’的?变坏人了啊?”
 
“你这个家伙不是喜欢那种有内涵的?转行吃小女孩啊?”我吃掉面前的西餐,看着小杜。而他不好意思地呵呵笑,笑到我们里面最迟钝的都闻得到有问题。“说,你最近是不是……”
 
小杜看到我们每个人手部运动,立刻全盘招供(她不招的话我们会很乐意帮他运动的……)
 
原来上个礼拜他接了个模特儿外拍,去到那边却发现到—没人。打电话去问后才知道被拍的会迟到…他纳闷的坐在附近的梯阶上检查相机。一直到有个女的走过来,用羞涩和有点害怕的口吻问他是不是今天的摄影师…结果两个人很投缘,一下子就拍了两百多张。一百多张还是两个人合拍,不能发出去的。
 
“噢,那个女的很有内涵?”我问道。
 
“有啊。难得看到年轻女生有内涵。”他笑笑。“不怕再被发好人卡?”
 
“就算被发好人卡也要试看看。”小杜信哲旦旦。
 
当然,兄弟就要互挺,我们就期待他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