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我恨你,Vivien!!
 
我难得可以去看免费电影,你竟然………………“请把您看的电影写一篇影评给我,如果是没看过的话顺便评个分……”
 
“喂,很累的耶,你以为写很容易啊?”“哎哟,你做娱乐的,免费票很容易拿不是?”
 
我去你的,这片子我其实不是很想看(大家都没信心,泰国打片,那有什么信心?)
 
不过看在难得的免费票,随便啦(明晚9点在Orchard),就顺便带小本子去看看咯。
 
今天累透了,一早忙到下午(我还牺牲午餐时间去工作……)
 
现在期待22号去看我最爱的Indiana~
 
P/s:如无意外,我应该会把恋空的海报带回家…新桓结衣是很漂亮的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