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早下班,原因是…裴勇俊?
 
其实是这样啦:由于《太王四神记》的上下DVD太好卖,所以为了继续抢滩骗师奶的钱,就出了一套上下合体的八片DVD-Box。
 
然后我们的出货单:三千套(这个是小Case,慢点有一万套)
 
所以今天我们就开始打仗…结果…
 
“大姐们,你们Pack好了没有?”我在搞Tx公司的一千套搞到无货,转头去喊。
 
“你来帮我们进纸盒啦!我们很快了!”
 
“Max啊,你那边几箱?”我老板娘…
 
“卡了卡了!十八而已!”“做莫卡住不会动?挖勒你们Pack的做莫酱慢?AZIF、SAMUAL,Come to help!!”
 
好不容易处理掉一千盒,搞三百盒的时候…轮我们出货在鬼打鬼…“死人yeo!你抢我三百那个盒子干嘛!”
 
“啊你装好了就是我用啦…”“你还我三百!”
 
“后面还有,自己重装。”“………………”
 
所以今天奋战的结果是…吃饭半小时,然后…提早下班啦!!
 
如果下个礼拜我又是五点回家,那我就要谢谢宋一国先生(演朱蒙的那位“yandao仔”)
 
哈哈~继续写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