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认为过年的贺岁片基本上越来越烂。
至少去年我看的贺岁片第一不是《门徒》,而是《ghost rider》。
 
至于那个《美女食神》和《双子神偷》…嗯,不是我心头好。
 
所以我知道长江7号和功夫灌篮一起上,基本上…没什么期待。(毕竟对贺岁片免疫)
 
虽然周生这部片子很吸引我,但是看完预告片(还看了三个……)后,开始觉得周生这部片子不是他在主导了。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总觉得整部戏的重点就在于7仔和小狄。演周生的爸爸这个角色反而内敛很多。
 
基本上,不是他主Key,而是小狄和7仔做主Key。
 
所以,搞笑还有,但是更多的,是父子的互动。
 
所以,进场后我反而没有那么期待看笑料。
 
然后本来很纳闷“如果不看周生搞笑,那要看什么?”的心情,却在细细品味后才赫然发觉,这东西……根本就是在玩父子亲情的感人戏。
 
所以,等了三年要看他搞笑的一进场就觉得“Shit,没有搞笑!!”
 
那天年初一和阿乐(给亲戚追婚期追到去买戏票找我去看戏)去看,他边看边说“周生快搞笑!!”
看到最后他概然叹气,“周生走幕后了。”
或许,我必须把周星驰=谐星的等号删掉,加上多一个亲情吧?
或多或少,是他的第一尝试。所以,值得鼓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