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营第二天。
 
我忙完自己的东西准备回家,就看到他们的游戏开始了…玩兴大发的我,就立马加入关主行列…
 
那一关基本上就只有一句话…“用水枪把他们头上的纸张射破就搞定了”。
 
所以,想当然尔,你认为我还是心慈手软的小孩吗?那当然就是一个字:杀!!!(准备好的时候我还说一句:杀人啦,还等什么啊?)
 
当然,先文后武,答题方面与武器的优劣有着很大的关系(不过其实上是一样的。完全关乎战略和合作性。)
 
我有幸与三组人马较量(第一组由于我还在忙,没有机会。)
 
赑屃那组人是我们人数最多的(一开始几乎7个守关有5个已经冲出去了,关主直接鬼叫:哇佬,CS啊!)
 
之后就剩下四个,最后亚福组连关主都要冒险犯难…
 
锦梨过后就说我们这关根本就是让女生尖叫连连= =(不过很好玩~)
 
嗯~明天结束咯,希望大家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