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很少喝鸡精这种东西~(我妈说我和我二姐都是好命儿童,是吃燕窝的~)
 
可是,昨晚本人龙精虎猛的嗑文学史嗑到早上5点半,然后被睡魔打倒,睡了一小时。
 
6点半起来,整个人昏昏沉沉到快爬不下阁楼。迫于无奈下本人干了一瓶白兰氏…
 
结果…我整个人龙精虎猛起来(比吃伟哥、嗑爱他死、吸胶还猛,强烈建议所有瘾君子们改喝白兰氏)
 
风风火火的赶到学校,猛背文学史后就开始考…
 
考到10点半,我塔塔两声就把考卷一丢直接离开= =一出考场,白兰氏失去效力,顿时就是……好想睡啊啊啊啊!!!
 
可是不可以,我还要载宝贝、阿明和小妹去书展,那里可以睡?
 
所以本人就是硬硬开眼睛,把大家载去载回后就回家找床~等下去冬眠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