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送旧。
 
05-A、B的21个人,很罕见的全体聚集。
 
一顿不算极品,但却很实在的晚餐;
 
一场基本上就是疯子的游戏;
 
感谢威力搞的Movie(还有夭寿达达去他老爹那边挖的照片)
 
还有大家写的卡片~^^
 
我还以为我的会很空白,谢谢大家赏光写的满满的~
 
虽然我的记忆很快就会丧失,不过我会尽量记得大家的样子的~当然,今天也不会忘记~
 
照片我多两天就会寄出去(刚刚改照片改到要死了= =)
 
有些照片我真的改不了(拍照的问题)
 
不过昨晚中文系社交活动搞了一晚,现在背和腰都在痛= =
 
国粹,果然不可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