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正在和空空两个人悠闲(有吗?)的吃下午茶。我的电话就响了。
 
“月,今晚有没有事情?我11点半到JB,喝茶勒。”
 
11点半…去死吧…我直接一个反应“踩你都傻”。
 
原本是不想理他了的,那里知道三分钟后阿凯打来跟我说这个事情,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
 
在接到阿祥的电话后,小队长打来的时候我直接冒一句“不要管他啦,叫他去死一死”
 
但是我载狂侠回家的路上,却感觉不大对酱…
 
因为按照一向来的管理,他肯定会在最后一秒跟你说来找你的…
 
于是,我打给他老婆Cindy,结果…
(以下为电话对话内容~)
 
我:大嫂,你老公今天很积极咯,他吃到那颗药?
Cindy:还说呢。说来话长。
我:怎说?
Cindy:我上个礼拜生日…哦,你没买礼物给我哦。
我:(汗)礼物等下再说啦!说正题啦!
Cindy:我那天还满心期待讲他会给我什么Surprice噢,那里知道我早回家等他打给我。结果我在家里等他等到六点半…
我:噢,那他在干嘛啊?
Cindy:我就觉得奇怪,打去给他,他竟然在和他朋友喝茶聊天…完全忘记我的生日…
 
我听到这里脑袋直接挂三条线,粗线~~
 
我:那他到底记不记得你生日?
Cindy:他记得~不过是六点半后的事情…
我:huh…那他不是给你骂死?
Cindy:还好他是记得啦,带我去吃sushi和奉上礼物一份,我勉强还原谅他。不过他这次过分了点,我已经一个礼拜没跟他说话,三天没跟他一起睡,爱爱…4天没一起做了……
 
我挂掉电话后,我脑袋只有一句很帅的话:余凯乐,你自找的~!!
 
天有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