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玩着FH-2500,开始习惯这部机体的性能。“阿颍,这个可以吧?”
 
俊颍没抬头。“你懂得开电视吧?”
 
“是不是先按总开关,然后打开电视?”
 
“嗯。对了。”阿颍继续喝着Whisky。“对了,芊芊,可以帮我去吧台拿Jack Denial吗?就放在吧台上。”
 
拿来后…“谢谢……噗!!”均颍一抬头顿时把嘴巴那口Whisky喷出来。因为芊芊虽然是换了衣服,但是那衣服算蛮低的,而又很该死的她还没换内衣,顿时就是半颗球露出来的情况…
 
“怎么了?”
 
“芊芊,你的内衣是买来收的吗?为什么不换啊?”急忙找纸巾擦嘴的俊颖好不容易停止咳嗽。
 
“没有啊…我穿了…可是很不习惯啦。”
 
“芊芊,我跟你说,不管你在家里还是在外头啦,你都要穿内衣好不好?如果你不穿的话,我每天都要帮你重新安装软体……”
 
“哪又是为什么……”
 
俊颖心里面在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只有一个反应:“如果不小心按了暴力格式化按钮,国家研究局会不会知道?”
 
虽然脑袋是这样想啦,但是为了避免麻烦,还是不要动手比较好…说到这里,俊颖不自觉又看到芊芊的身上。“芊芊,去换衣服!”
 
“哦。”这时候俊颖想到了什么。“芊芊,那间女佣装可以收起来了。还有,给我记得穿内衣!”
 
“知道了啦!主人该不会是看到我的样子脑袋想的那么多吧?”
 
听到这里,俊颖脑袋直接嗡的一声…………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