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个家伙在那边鬼吼回来没有Surprise…(明明自己老早在msn上面写自己几号回来的)
 
然后早上去学校,第一个大反应是看到衣服琳…我浑然忘记她就在旁边…
 
不过她回来我可是很开心的~~
 
当然,七早八早就跟他说肯定会被抓上台在众人面前说故事了…
 
结果反倒最High的是咱们的海哥…
 
晚上请她吃饭,我难得看到她“性感”的一面……(如果乐乐在肯定会发生惊魂25分钟…不过我相信她肯定不会理阿乐)
 
不过我很确信她走在街上应该很多人会对她行注目礼…(漂亮宝贝有谁不爱呢?虽然本人打死不认)
 
星期四要回家啦~也要过年了~
 
最近要考试,别爱我暂停一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