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代表好运气。
 
好运常伴大家~故事继续~继续~~
 
“哇塞!”男孩走到女孩的旁边看了下去,嘴巴直接爆这句话出来…因为…
 
在他们看下去的一条巷子,里头正有一对男女,男的紧紧抱着女子,两个人强烈的热吻。女孩原本还有些许的反抗,但是在这样的热吻下也逐渐的接受了这样的状况,男孩顺势掀起女孩的上衣,轻轻的搓揉女孩的胸部。就在楼上的他们看的正精彩,突然那对男女急忙梳理装扮,装作没事般走出了巷子…
 
“噢,好可惜哦。”男孩和女孩一同说了这句话。说完三秒,女孩转头看男孩。“你脸上怎么会有‘就这样完了?’的表情?”
 
“你那颗眼睛看到我的表情是这个的?你也不是一样?”男孩扫了扫女孩全身上下。“不过你跟刚刚那个女主角身型外表都差不多,那你敢不敢下去楼下实际演练?”
 
“喂!你找打啊!”女孩听到这里直接抓起地上的抱枕就乱打。“喂喂喂!我还没吃饭啦。去吃饭了!”
 
“好!你请客!”
 
男孩耸耸肩膀,反正她也没钱。两个人搭电梯到了第28层的餐厅,分别要了大丁骨牛排和汉堡套餐。
 
“说真的,你是干嘛的?像公务员又不像啦。”女孩吃完汉堡后,用叉子叉起沙拉中的一块凤梨。
 
“我是创意助理。如果这次我的广告设计成功的话就要升级当总监了。”男孩专心切着牛排。
 
“是哦?最近那个Tiger啤酒的广告该不是你搞的吧?”
 
“不是,是我的团队搞的。”男孩说完,把叉子上五分熟牛排吃进肚子里。
 
“是你搞的就是你搞的,为什么加团队呢?”
 
“广告不是一个人做的,是大家集思广益脑力激荡的结果。毕竟人不是万能的啊。”
 
“但是,你带头,才有大家的集思广益。所以,你的功劳还是最大的。”
 
“好好好…不说我了。你呢?空中小姐是你的工作吧?”
 
“对啊。空中小姐是我小时候的愿望。我高中毕业就参加考试加入空姐了。”
 
“是哦?那你去过那里?”女孩歪着头想了想。“香港、台湾是第一期的航线,接下来是飞澳洲;最近这几次就飞日本和韩国了。”
 
“是哦。预计什么时候要回去?”男孩冷不防这样问。
“不知道。多三天吧。”
 
男孩听到后,脑袋想到多三天就要回去了。
 
“是哦。对了,我先给你这个。”男孩从运动服的内衬袋里面掏出一叠钞票。“十万日币。省点花。我自己也没多少了。”
 
“公司的出差费哦?”女孩问。男孩点了点头。
 
其实男孩的出差费是报账的,这个是自己带的一半资本。“嗯。谢谢啦。对了,那个村上的书可以让我看吗?”
 
“行。我这几天都没空。你要看的话请便。”
 
女孩点了点头。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你之前电脑的桌面那个女孩是谁?”
 
男孩切着牛排的手停了下来。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