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节过后的那个星期,女孩去了男孩的家。男孩家里没有人,爸爸和妈妈都去旅行了,姐姐们也已经出外。
 
两个人一进门,女孩突然很热情的拥抱男生,嘴唇紧紧的贴着男孩的嘴唇。
 
男孩吓了一跳,但是没有拒绝。一会,女孩稍稍有了点距离。“你怎么了?”
“今天晚上…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
“为什么?”
“没有什么…”晚上两个人叫了pizza的外卖,坐在客厅看电视。女孩从下午开始就窝在男孩的怀抱,都没有离开。男孩不知道怎么了,他也没有去想。
晚上睡觉的时候,女孩紧紧的抱着男孩。“你今天怎么了?变得这么古怪。让我真的很不习惯。”
 
“我…我一直隐瞒了一件事情。原本应该要在上个星期说的。但是……”
 
“什么事情?”“我…要搬家了。回去北部的老家。”
 
男孩不敢相信。“什么时候决定的?”
 
“新年前。爸爸要回去。我们都要跟着回去。”
 
“还会不会回来?”“我不知啊…所以…今晚是最后一次了。”
 
“你说最后一次…除非是你明天走。”“对,明天下午。我就走了。”
 
“真的假的?”“对。明天下午。所以…”女孩说完,人便缩进被单中,一阵乱动后她又冒出了头。“今晚…我想好好的抱着你。”

男孩紧紧的抱着女孩,但是发现到没有布料的触感,急忙拉开被单。
 
女孩只穿着内衣,一对眼睛看着男孩的脸庞。“你在干嘛!”“你不要管我…今天晚上…你跟我,就一次。”
 
“你发疯啊!”女孩听到这里,眼眶中突然冒出眼泪。“你为什么不能理解我想的事情…我现在是多么的希望你能够好好的抱着我,不要生气,不要恨我骗你的事情…所以我才要这样…”
 
“我不是在生气…我也不会恨你…你这样我会心痛…为什么一个我认识的纯洁的女孩会用这样的方法来补偿我!穿衣服吧…我送你回家…”
 
“我不要…让我今晚待在这里,陪你这一晚。这一晚就好了。我唯一能够想到补偿你的方法…在分手前……”
 
男孩愣住了。分手。好熟悉的词汇。男孩这一刻听到后,看了看女孩。“分手。好熟悉。好痛苦。”
 
“对不起……”
 
男孩没有说话,下一秒他站了起来。走出了房间。女孩怔怔的看着一片漆黑的窗外,眼眶流着泪。过了一会,男孩回到了房间。他轻轻的让女孩躺下,接着紧紧的抱着她,不发一语。
 
隔天一早,女孩轻轻的抚摸男孩的下半身,把男孩弄醒了。“喂,别乱来。”男孩这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手被绑着,他开始急了。“你到底要干嘛!”
 
“我要做我该做的,你管我。”女孩径自拉下男孩的裤子,轻轻的抚弄着。男孩的脑袋一片空白。女孩把玩了一下后,坐了起来把剩下的衣服脱光。
 
她轻轻的扶正男孩的下半身,对准后就坐了下去。(后面的部分,自行想象。过程太火辣,写出来会被删……)
 
过后,女孩走了。男孩在送她回到家的时候,最后一次吻她。
 
这件事过后,男孩和女孩就没了联络。四月,男生决定把留到肩膀的长发给剪掉。
 
看着长发一缕缕的掉在地上,男孩的内心只有一阵孤寂。剪掉头发的晚上,男孩一个人坐在窗台小酌。
 
“喂,你跟那个女孩分了哦?”
 
“嗯。虽然很短。”“肉吃到了吧?”
 
男孩想了想,在电话中如此说道:“没有。”
 
男孩在剪掉头发后,决定去念书。他好想忘记一切的事情。但是却忘不掉。5月中,男孩收到了一个信封。里头就是那枚戒指。
 
找了一天,男孩去了一趟海边。把戒指埋进了沙滩。“真的要忘记?”载着男孩来的朋友这么问道。
 
“真的,要忘了。”男孩这么说道。
 
之后,男孩依然平静的过着日子。他也尝试的去交新的女朋友。但是,都没有心情。学校的朋友说男孩是不定的。
 
男孩只有苦笑。但是内心却很无奈。
 
06年2月14日。男孩一个人去了CS,坐在麦当劳爷爷的旁边,不自觉的流了眼泪。
 
06年6月,男孩接到了女孩的电话。只有一句话:“我很想你。”
 
男孩没有说话,只是按下了结束通话的按键。
 
电脑这时候播放着龚诗嘉的放不下。“……想着你的温柔 想着你的模样 我放不下 都说过了再见 我们各自飞翔 各自长大 抱紧爱会挣扎 放开爱会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实现哪个愿望 离开你那麽傻 可以後侮吗……”
 
男孩在想,这是女孩要说的吧。
 
06年10月,男孩21岁生日,他收到了一封SMS。“我想回来。12月23号。”
 
男孩回了SMS:“只能是朋友,不能是情人。我会去。”
 
 
 
男孩,是我。女孩,是她。Sophia。
 
我,是会去的。我想知道,她怎么样了。
 
现在,终于知道千里之外,对于我来说是什么感觉了。用一生,去等待。
 
恐怕,我不能啊。我不是不想面对,是不能面对。
 
我怕我自己没有勇气,会逃避。
 
勇气,是我欠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