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麦仔看不懂我留的言……
 
抱歉啦,因为没有交代嘛……
 
为什么题目叫狮子搏兔,有原因的。不过我家没有狮子,狮子是代名词,说的便是我家的狗啦……
 
话说前天,因为家里草地草太多,于是乎我们就找来一只兔子准备当免费割草机(当然养肥了肯定要宰……)
 
就在我们很快乐的认为兔子会吃到肥肥后当成桌上佳肴的时候,我家的狗就要走来草地,在那一瞬间,我家草地瞬间变成非洲大草原…
 
因为我家这只狗打丛天上飞的(麻雀、斑鸠);地上走的(只有猴子打不赢之外)都欺负过了,又是没有看过兔子这门生物,最后……
 
狗狗就直接冲上去,兔子看到杀气腾腾的狗冲过来,老早就吓得没命狂奔!于是乎,一狗一兔立刻上演追逐战…追到最后,兔子飞身穿过篱笆网洞,跳进水沟逃跑了…
 
所以,我企图养肥兔子准备吃兔肉的计划就这样失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