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狂风挟带着暴雨,扫进我的房间。似乎,是我故意这样做的。
 
冷冷的风,刮在脸上。加上冷冷的雨。好久,没有这样了。
 
关窗后,倒在床上,沉沉睡去。似乎好久没这样了。疲累的让人想哭。真的不想起身。
 
不知道,那个人的手机简讯,在暗示了什么?
 
我不明白。
 
躺在床上,我不想起来。冷冷的风刮着,胸口闷闷,喘不过气来。一直到八点,想起来的时候,却发现脚已经不听使唤。没有了知觉。
 
这一刻,我好想哭。最后,还好爬到了楼梯口的时候,手狠狠的把脚甩在楼梯上才有感觉。
 
我的天啊,我到底还要多少磨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