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上一次写部落格大概是四天吧。
 
如果要更为准确的话,是接近六天了。
 
就先说说这六天我去了那吧。
 
先说没有上线的原因:电脑报废了。还没去拿。
 
没了电脑,部落客就写不出来了。
 
上个星期五便离开JB,到马六甲去跑古迹巡礼。三天是疲累的。
 
现在的我,正在开工,但是,下个星期就不能再打工。
 
因为我得去检查身体,还要重考,发现到时间变成了不够用的感觉。
 
昨天跟老师聊过,发现到自己时间陷入了不够用的情况。
 
我不想这样。真的很累。写不完的小说稿,搞不定的课业,忙不完的工作。
 
我的人生就充斥者这样的三件事情。
 
小说的方面,我一直不开msn,就是躲着催稿。很恐怖。
 
大家,等着吧。电脑好了便会全速写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