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个女生的故事:Migratory bird(候鸟)&Unknown(未知)
 
不是小说。是真的两个女生(跟故事没有关系)
 
这两个女生的关系可以从小学开始(奇怪,我们都念同一间小学,作麽在中学才认识?)
 
而我,从初一开始认识他们到现在。8年咯。
 
犹记得那时候我们初一,第一天大家都随便乱乱坐…结果我左右逢源,就是他们两个。
 
那时候大家都想要朋友,结果就嘻嘻哈哈的混熟了。
 
但是,真正变成好到烂的朋友,却是在高二~高三的这段时候。
 
或许大家都长大了,对于自己、家人、朋友都有不同的看法,
 
那时候的高三文商,有着六个风格迥异、但是组合起来却又十分有意思的三男三女,(三男以后说)
 
三个女生,一个就是之前的little sun(八爪),剩下的两个,一个被我们称为Migratory bird(候鸟),另一个,被我们称为Unknown(未知)。
 
候鸟,因为那时候她每天都在唱着S.H.E的候鸟,所以我们就索性叫她候鸟;
未知,因为她的温柔让我们想不到任何好形容词来形容她,所以干脆叫她未知。
 
候鸟和未知,就是我7年以来,除了little sun之外,最好的女性朋友了。
 
未知住在我家附近,候鸟就比较远,那时候我偶尔数学不会做就飘去未知家,叫她教我。
 
而未知和候鸟两个人有时候还真让人怀疑是双胞胎(简直就是拆不开的)
 
候鸟是爱歌之人,要找什么时下流行CD,又没有钱买,找他。
 
十之八九肯定有货。然后我这个‘盗版商’就会翻拷数份,大家共同分享…
 
漫画是这班人的共同爱好,书也是。候鸟爱漫画成痴,little sun也是,未知也是。
 
因为本人是很纯正的蘿莉控,所以我看的漫画横贯男女性向(那时候席卷三文商的CCS旋风就是我搞的)
 
结果有一次三个女人为了一张海报要打架(起因在于七濑葵Angel Dust的一张海报,三个女孩都露出极度感兴趣的表情,我那本漫画周刊顿时变成三个女孩的目标)
 
最后我直接买了三本同一期的漫周才解决这码子事情。
 
写到这,前面说了little sun在台东,候鸟的话,现在在SG工作中,未知也是。
 
两个女生,就是这样的女孩,一个嘴巴毒辣到可以同时宰三个男生的;另一个却是温柔体贴到男人不心动是假的…
 
不过,这才是她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