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连续十几个日子都在疲累中躺在床上,仿佛身体要散掉的感觉。
 
似乎身体不是我的,是别人的。我只是寄居在这具躯壳上的一具灵魂罢了。
 
接连几天的下雨天,除了促进我的脑袋新陈代谢外,(灵感也一堆储存在脑袋)。
 
更为痛苦的,是一双脚。
 
一双曾经被誉为‘疾风’的脚。
 
或许是哪一次的遇袭,尾龙骨的重创。似乎也把神经线弄伤了。
 
不仅很多柔软动作不敢做(怕再次伤害,但是我还是做了不少),下雨天的时候,最惨的,还是‘无法移动’。
 
什么是无法移动?
 
我的脚,在下雨天的时候,会持续性麻痹,不过不会很长时间,大约是20分钟,最长的是一小时。
 
最痛苦的,是睡到一半突然麻痹,根本不能移动,要爬也好费力,只有不停的,无力的呐喊。希望有谁能够帮我…有时候真的无人协助,只好抱着房间的柱子,费力的站起来。
 
很难想象,以后的脚还会这样吗?我很怕。
 
而且持续酸痛的大腿内侧,让我不能坐的太久,很疼。
 
现在的自己,开始担心以后下半辈子不要突然某一天两只脚突然失去知觉,医生宣判半身不遂的时刻,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所以,我想去做身体检查,因为我害怕。害怕失去我这双曾经被誉为‘疾风’的脚。
 
明天要上台了,等下要早睡。
 
毕竟,早睡,检查的话,也比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