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这一刻,心情很烦闷。应该说是古怪。

看着msn的状态栏,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特别’了。特别到令人讨厌。

我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我对于很多的事情,真的不知道如何开口。

就和小说中的角色一样,我对某一些事情,真的没有什么天分,也没有办法去对自己设限。

假如真的对很多人感到困扰,我只能给你们抱歉,因为我只想要朋友。

我不喜欢当朋友变成敌人的感觉。这是很难看的感觉。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属于‘人畜无害’的那种,要真的出事情,也有点难度吧……

耳旁,环绕着Rick Price 的 Heaven Knows。

心情,犹如歌词中的chorus:
maybe my love'll come back someday,

only heaven knows

and maybe our hearts will find the way

but only heaven knows

and all i can do

is hope and pray

'cause heaven knows

真的只有天知道吗?我真的,没办法思考了。

谁?谁能够帮帮我这个什么都没办法做的男人呢?告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