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带着朋友去看游神,
 
虽然兵荒马乱的~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
 
昨夜,确实很像梦。
 
说到梦,我最近作了个很爆笑的梦……
 
话说梦中,我跟空空两个人正好从戏院看完第一摊电影走出来,两个人正在热烈讨论电影剧情(我们两个常常这样,花钱跟花水一样,不过只限书籍和电影)
 
就在我们准备看第二摊电影的时候,正好遇上了我们的一个朋友(mm哦~)
 
奇怪,她怎么一个人来呢?我们两个很纳闷就走去打招呼。原来她跟朋友来……自己一个人闷闷的就来看电影……
 
反正两个人看电影也闷啦,就三个人看也不错~于是,空空去买票后就等候进场。一进场的时候,空空一脸坏样子的闪进左侧门边,丢我和mm在一起……我看到票的时候,额头开始冒汗……
 
XD,你这个死空空。你还真留了个好事给我啊……叫我跟她坐?
 
梦做到这里我就醒了,跟空空说的时候他几乎笑到要没力了……
 
梦,做做就算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