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俺兄弟最近在部落格上面搞了个百美表……
 
所以呢,我也来写一个好了。巴特……我写十个。
 
原因:虽然我阅人无数(空空:应该是阅女无数吧……)但是,真的让我覺得是美女的,也不少啦……
 
然後我就仔細想一下,慢慢挑出來10個。(純審美觀念,沒有私心。)
 
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號:倩瑩
 
原因:這支是所謂 ‘後勁股’~因爲在初一的時候她還很普通,就跟路上隨便抓的都可以比較。
 
但是高中,哇塞,變到完,美美的!
 
第二號:慧心
 
原因:這個人打從我小學畢業后就跟我失去聯絡……最近小學聚會看到她,天,我當場想下跪……因爲太漂亮了!
 
第三號:玉玲
 
原因:沒辦法,這個是初中三開始就很漂亮了(真要說起來是可愛居多,美的話倒還好!)
 
第四號:君慧
 
原因:跟玉玲不同的是,這個是初一就是校花了~~追她的人要排隊的……
 
第五號:欣苓
 
原因:這個要違背原則(因爲曾經是愛人)。但是,她真得很漂亮~那時候曾經被譽爲“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可惜,唯一的照片我弄丟了!)
 
第六號:盈盈
 
原因:這個是後勁股,沒有理由,跳舞的時候是美女,平常是三八婆一個,但是,還是美女~~
 
第七號:金美
 
原因:沒有理由,這個已經是事實了~!(根據調查顯示,她,已經是公認的美女了~)
 
第八號:珈玳
 
原因:這支資優股俺沒把到實在是三世修不到的福氣啊!!(雖然緋聞傳到亂七八糟的,但是就是沒有,已經被我列入了一件懸案~~~)
 
第九號:秀燕
 
原因:當事人死都不承認自己是美女,但是她確實是美女~!你要我怎麽形容的話,我也很難給你一個很具體的形容詞~~
 
第十號:珊平
 
原因:這個呢……我要怎麽形容……(原因不是把所有美麗的形容詞都用在前面九個女生身上了)
是因爲……我第一眼感覺就覺得,太討人喜歡了!
就好像一件捧在手心的玩偶一般,讓人不禁想去疼,去愛~~
 
好啦~寫完了~上面的純屬個人看法,有意見者請留言,我們來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