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了一場講座~他完全的顛覆了我一向來的思想范濤
 
我是聽得很開心,因為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也是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姓氏和家譜的關係~
 
家譜在自己的老家,應該會去查看吧~
 
有時候我覺得心就和雲一樣,隨著心情的起伏而變化.
 
張紹涵的<浮雲>有這樣的一段歌詞:
 
白色的 浮雲 本來好像會是冷雨 原來 隱藏一種覺醒 
藍色的 晴空 被雲掃過後更透明 我的 勇氣萬里無雲
彩色的 前方 好像有埋伏的驚喜 我的 微笑萬里無雲
有時候人所面對的事情,就是一片白色的浮雲, 再適當的時候,就帶著你的勇氣往前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