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照顧....尤其是大姐頭和媽咪.... 還好今天老毛病沒發作 ,我還是能夠哈哈哈大笑三聲來過日子(迷之音: 你起笑啊?) 應該說 , 我最近是在整理自己的心情 ....老實說考試無情的洗禮讓我發現到學院的科目不是玩玩就算的... 我太相信自己了,認為自己是獨中生對中文的了解就一定很強 ,考試直接把我的自信完全粉碎了.... 這兩天想了很多 ,也沒有忘記要趕稿子(這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很難想像自己以前靈敏的手腳竟然在攀爬屋頂的時候會顫抖....是我忘記以前那個靈敏的感覺了嗎? 而且看到我的手在顫抖 ....或許是稿子的壓力和功課的壓力吧?明天要去考交通規則 ,該記得的都記得了,現在我也只有靠自己了.... 或許 , 我應該要回復以前唸書的自己 ,不要再混了....由你玩2年8個月是空頭的支票 ,要努力2年8個月是接下來的情況吧..... 馬來文 ,你是我的第一號殺手 ,我可要把你給活生生 ,毫不留情的"做掉"(迷之音 :你行嗎?) 好啦好啦~廢話太多了~要開始寫稿子了~^O^大家,給我力量吧~(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