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这是刚刚才发生的事情…
 
陈怡君小姐的MSN写了这么一句“我是凡人”,于是乎我就开了个对话跟他三八XD
 
月·法克,我無法想象《罪神》比我想象中瘋狂。(誰九月六號要飛臺北的,跟我說一下) 說:
请唱《凡人歌》~
怡君:我是凡人 說:
你我皆犯人
怡君:我是凡人 說:
凡人
月·法克,我無法想象《罪神》比我想象中瘋狂。(誰九月六號要飛臺北的,跟我說一下) 說:
犯人?
月·法克,我無法想象《罪神》比我想象中瘋狂。(誰九月六號要飛臺北的,跟我說一下) 說:
你唱犯人?
怡君:我是凡人 說:
打错拉
 
Ok,我必须对所有李宗盛的粉丝们一鞠躬…我的朋友唱错歌词了……
 
其实要说的不是这个!
今天的教育部之旅一波三折,最后夭折。
明天要看戏也一波三折。
星期六小强家聚餐也有一波三折…
 
总之本人这个礼拜一波三折的情况很多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