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么一次,我们几个男人坐在咖啡厅喝咖啡。
 
有我、阿乐、阿凯、阿祥和他家女人、小队长和他家女人。
 
席间,我们聊到了CD Rack中再怎么说都得要有的CD。(中文CDl啦,我们的英文CD还没讨论,但我肯定会把Tori Amos列在里头!!)
 
回到主题,那时候我们一个人说一个。
 
阿乐率先开口:周杰伦,引领新世代的音乐指标,带起呢喃唱法、中国风风潮的第一把交椅,就算不买第一张,买任何一张都可以!
这个我们大家都同意。
 
阿凯接了话:陈绮贞,一把吉他,一把好声音,怎能不让人爱上?
而我开了口:那就再来个蔡健雅,两把好声音,两种个性。
说到这里,大家也无异议。
 
阿祥和他家女人接过话头:S·H·E,唱出现代女孩主义,引领女生潮流的女子天团!
啊~这个我根本就没意见,在场都是粉丝。
 
小队长看了看我,一口气冒出了三个人:周华健、林忆莲、刘德华。
理由?小队长看了看我们,说了一句话:这三个人还需要理由吗?
Well,我想不到什么可以回嘴,毕竟三个人都是经典。
 
轮到我,我只是拿起手机,按下了XpressMusic的按钮。
顿时,熟悉的声音在我们面前出现,那个旋律阿乐一听就懂。“五月天的《小太阳》!”
对了,我就是要说五月天。
再怎么说,人生海海、知足、但我知道、离开地球表面、私奔到月球、回到地球表面、志明与春娇……太多了!
这时候,大家不自觉的哼起垃圾车,哼完后,大家一起笑了起来。
 
 
写了这么多,无非是要说…
上面所列的部分专辑,我只剩下陈绮贞。
五月天新专辑,入手了!!
 
P/s:那天还有说到很多人的专辑,下一次再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