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车子陪我走完最后一次的路。
 
三年了,不多不少。
 
陪伴我走过KL、走过pahang,还有学校和逛街的旅途。
 
偶尔载着朋友在附近乱晃,找寻附近的美味食物。
 
偶尔出门看书,总是少不了它。
 
它让我享受了很多时候的安逸宁静,有时候半夜狂飙是它陪我,有时候我心情不好,也只有它陪我。
 
我还以为我会陪者它寿终,送他进Garage。
 
现在,有个好人肯继续当它的主人,老实说,舍不得。
 
但是,为了钱,我没办法。
 
现在才知道舍不得啊,好可悲的自己。
 
20080419020
 
Bye Bye,陪伴我、狂侠、阿成,还有很多很多人的回忆。
 
希望你去别人家,不要闹小姐脾气;不要不开心就故意咳嗽;不要胃口大开就吃很多油…
 
希望我以后在路上,可以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