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放弃了和06趴的人拍毕业照的时间,去了趟Sg。
 
表面上是去图书馆(我是有去哦~只是找不到我要的东西),其实是去帮我姐姐搬东西。(搬巧克力……)
 
早上九点半到Larkin,放喻琳下车后就开车去Custom。车子停在Metro的parking,一个人走去Custom。
 
马来西亚的倒没什么,要过Sg的时候就开始让我头大。(一大票人是怎样啊…后来才知道那一大批就是旅行团)
 
去到Bugis就直奔国家图书馆…(但是太大了,我差点在里头迷路)。
 
结果我就开始我的“冒险”旅途…
 
我先跑去Dhoby Ghout,因为有个变大人的礼物就在那边买得到(我真天真。)是啥东西?就是这个咯。
133 
真是坑人的东西(原价33.90啊……)而这个是HMV还有存货,Dhoby Ghout那边竟然…卖掉了。(悲)
所以我根本就是白白跑去那边绕…我应该先去Somerset的啊…因为Heeren就有啦…
 
然后我如果要看电影我也是会来这边的GV,结果我就看到这个:
128
《L:change the world》2月21日正式上映…马来西亚为什么要4月!4月!
我要去Sg看!!而且那两个神秘的小孩是谁啊?不会就是L的继承人吧??
 
在戏院的下面,我跑去漫画店看到了两个东西~
130 131
 
这两本画册…左边的33.50,没钱买。而且没有附赠CD= =
右边的23.00,还是没钱买。
 
所以我离开了Dhoby Ghout往Heeren前进…
去Heeren,肯定就是去HMV(不过真是的,大型连锁店的CD就真的那么贵吗??我在MJ看22.90的东西怎么你要卖29.95啊= =)
不过在找专辑的时候,我瞄到了她的专辑(单曲在马来西亚满难找的,所以我就像看到宝一样…不过价钱就不列入考虑了)
132
Olivia的单曲^^,走欧式Lolita风格的女歌手,就和動畫NANA中的Layla一样。所以她就唱了这几张有关动画的专辑= =
 
败掉30块后,带着肉痛的心走去地铁站…(其实一条路可以走完,我只是懒惰走搭MRT= =)
转站去City hall。找我大姐(这个是正事)。
 
走进Cityhall的地下购物街(我没拍照片,因为书包很多东西= =),很高档的街道,然后我原本有点郁卒的…
因为我忘记Cityhall下面也有HMV,但是还好我先买了那张cd,地下道没这张~~
一路走到底就到了我姐工作的店,才一进去问了一下,顾Counter的、做工的、忙的全部跑出来…“啊?!你是Kelly的弟弟?完全不像!”
顿时,我成为围观焦点…“你弟弟脸型有点像你,但是你们两个的风格完全不像…” “你弟一脸斯文样啦!” “他读十多年书了啦!”
扛着姐姐的东西,我竟然还是不怕死的跑回去Bugis Junction,就为了去Kino= =
我去Kino的原因很多,一是看书(当然不可能买…除非这里真的没有),二是去看漫画…
所以我去到那边,基本上就是找书比较多…
我看到超想买的东西:G大的梦想,24.50新币,马来西亚也只有KLCC的kino才有= =
杀手·流离寻岸的花(超级怨念,16.35新币,马来西亚再遥遥无期的话我就冲过来买!!!!!)
到最后我败家的东西是这个啦…
138
NANA的公式记录本(看后面淳子的部屋看到奇怪的话,找来看咯。)
 
然后看到了这个…
136
《功夫灌篮》的写真书…没兴趣= =
 
买完书后,本人回家去…回到家,骨头快散了= =
 
2月尾,L,我要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