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相信,每种生物都有自己的生命。
 
今天,两件让人有点哀伤的事情发生了。
 
其一,是我蛮欣赏的女演员许玮伦车祸身亡的事情。
 
到现在,我始终相信是车子失控,加上未系安全带导致事件发生。
 
说实在,我很少看偶像剧,对她的印象也仅止于偶像剧18岁的约定,还有她和仔仔、李威的绯闻上。
 
所以星期日看到报章写她车祸,我还期望她能够早点康复。
 
直到星期天晚上开Yahoo看到“许玮伦车祸去世”的时候,我才知道。一个好演员就这样离开了。
 
人生本无常。她很漂亮,又有才华,所以,也只有一句话说了。
 
天妒英才。
 
其二,是我家的新成员,阿鲁的事情。
 
阿鲁是我家新晋的小狗。原本很快乐的来我们的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变成食欲不振、口水乱流、粪便稀的症状。
 
所以,今天终于没有办法,带着它去找我相熟的兽医。检验结果,是中了毒。
 
我转头看着我爸,才知道他们为了灭蚤,在阿鲁的身上喷了药。
 
更甚的是之前狗主自做主张在阿鲁的身上喷杀虫剂。
 
在那边看着兽医尽力帮忙,我一直都没办法把心平复下来。
 
总算,打了第一针解毒药,阿鲁的状况稳定了下来。半夜,我还得为阿鲁打针。
 
兽医要我抱着50:50的心态,因为如果解不了毒,阿鲁只有死路可走。
 
现在我内心也只有祈望上帝,各路神佛们,不要给我多一个刺激。
 
我现在已经很疲惫了,不要再给我多一个刺激,我怕我会崩溃在老爸老妈面前。
 
爱狗的二姐知道阿鲁中毒几乎要从Sg冲回来,给爸爸念了一下后才打消念头。
 
现在,我也只有祈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