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迷迷糊糊的男孩,耳朵旁传来了通告的声音:“各位搭客请注意,本班机即将抵达东京成田机场,请系上安全带……”
 
他把面前的Laptop收起,揉了揉双眼,尝试把精神拉回来。
 
降陆后,男孩突然觉得头有点痛。让他觉得奇怪。他勉强的站了起来,却感觉到晕眩。“先生,您怎么了?”
 
“没什么,时间差。多一会习惯了就好了。”男孩唯唯诺诺的回答了这一句。突然,身旁传来一声“咦?是你?”男孩抬起头来看了一下。似乎对面前的人有一点印象。脑袋瞬间想到一个人。
 
“噢,是你啊?”男孩庆幸自己脑袋没有当机,还记得面前的人。“出差?”女孩问了一句。
 
“对啊。我来谈生意。原来你是空服人员,我那时候还以为你是上班族。”
 
“呵呵。真的啊?好啦,你好了点没?”“Ok了。谢谢啦。”
 
“对了,你这次应该是在东京吧?”
 
“嗯。这个是我的名片。上头有我的日本电话哦。”男孩递出名片,女孩收下了。
 
下机后,领了行李便准备离开。在接待处就看到了“From Malaysia:Mr Thomas Zhong”的牌子。男孩信步走到面前。是一个大约40岁的男人。
 
男孩正想要用不流利的日文询问时…“你好,钟先生。”
 
“啊?你会说中文哦?”男孩不禁仔细端详面前的男子。“嗯,我是台湾人,在日本生活,娶日本太太啊。”他呵呵的一笑。
 
“哦,了解。”我点点头。他伸手过来帮我拿行李。坐上他的车,前往男孩投宿的饭店。在路上,男孩和接待的人聊了很多。聊着聊着,或多或少也聊到了对方的事情。他姓胡,不过相对之下,男孩还是喜欢叫他的日文名字:中岛浩。原因无它,反正就是喜欢。
 
“对了,中岛,怎么这次你们公司有这样的要求?”
 
“他们知道马来西亚有一个写企划文宣很不错的家伙,希望这位先生来帮忙。”
 
“这么看得起我?日本人的品味可是我的压力呢。”男孩喃喃说道。“没办法,连我都很欣赏你的文宣。你说那些老板还会漫不经心?”中岛说完,男孩呵呵的一笑,把自己在飞机上想到的东东告诉了中岛一个大概。
 
“真的!?这不错耶!”他惊叹了一下。男孩抓抓头,呵呵的傻笑了一下。到了饭店,中岛得回公司,男孩请他回去后,自己处理了Chack-In的事情。在房间,他打开了电脑,再仔细想了想广告的内容。
 
晚上,中岛带着两男一女来到饭店。简单的介绍后,五个人在酒店的餐厅吃饭。这时候男孩才知道中岛被调到自己这里协助(是帮男孩翻译和处理事情。)
“中岛桑,今晚会忙到很晚耶。家里不用紧吗?”男孩不无担心的问着中岛。
 
“Thomas,你放心。日本太太是很贤慧的。”听到中岛这话,他呵呵的笑了一下。继续和他们谈了一下。
 
回到房间,正想倒在床上休息,手机响了。“喂?那位?”这怪了,男孩自己闷了一下,因为自己日本的通讯电话可没什么人懂啊。“你好……”
 
很熟悉的声音。“是你哦?怎么了?”
 
“抱歉,这么晚还打来给你。我的钱包弄丢了,而我又要在东京待上三天。现在举目无亲……”
 
“你的伙伴呢?”“他们搭下一班去韩国的班机去了…”
 
“那你这里没有朋友?”“有的话我就不必打给你了……”
 
“好吧,你在哪里?”“告诉我你的饭店名称,我5分钟后到。”
 
一卦电话,男孩迅速洗了一下澡,在还没整理的行李箱中拉出了套头毛衣,再穿了运动裤,套上自己的外套后下了楼。
 
一到大堂,男孩就看到门口的她。她穿着一件白色大衣,内里是褐色的套头毛衣和牛仔裤。脸色有点不安。“抱歉,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
 
听到她说话中冒出了一丝疲倦,男孩也没说什么,想请那位Bell-boy把行李搬到自己的房间,正想说话的时候,女孩迅速的冒出日文,Bell-boy会意,立刻点了点头。
 
“你日文还蛮不错的。”“我以前学过。”女孩勉强露出了一个微笑。
 
男孩带着女孩到房间,行李也放在这里。“谢谢…”女孩还没说完,立刻软在男孩的怀中。“喂,你怎么了?”
 
吓了一跳的男孩,急忙摸了摸她的额头。“拷,发烧了!”这家伙竟然生病了…男孩急匆匆的拿起房间的电话,也不知道电话接通了没有,也不管另一头的小姐懂不懂英文,直接吼了几句:“I Need Taxi !To Hospital!”一挂电话,立刻背起女孩冲下楼去。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