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着不想写的心情。
 
但是是功课啊(虽然写好了,但是懒得修)
 
算了,不说这个。刚刚拿到这个神奇的东西,自己玩一玩吧。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圈亚小妹~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如果可以远距离做爱我不介意叫她宝贝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三根手指的年份


《 4 : 她正 、還是醜 、還是帥 、還是普通 ? 》半正半性感半可爱XD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正妹,什么时候要嫁?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 】老曾、老巴、死乐乐、猪头、康爵爷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只有一个…现在寻觅第二个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印象中我的伙伴好像性向正常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他们都是人,讨厌的话就可以去死了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会啊~我的前女友就是朋友进化的




? ( ?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现在没有,等人介绍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看到这题我突然很想学圈亚小妹说床耶~~^^lll)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有!!没有把女人的吻夺走就不是男人!!除非你是对性没兴趣的男人!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dear my love, don't leave me along, because you're my air。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看谁先死~~啊哈哈哈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面、饭、肉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微苦涩的拿铁、浓郁的印度拉茶、让人放松的中国上等香片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除了借廁所方便,蛋捲冰淇淋也很棒喲

『 4 : 愛吃烤肉嗎 ? 』
超愛!!!

『 5 : 愛吃火鍋嗎 ? 』您问的是锅子还是里头的料子?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跑步、攀岩、学蜘蛛人在高楼上乱跳(?)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为了避免给仇家砍所以学习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没有限定耶…如果旁边有美女的话我会跑很快的~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睡觉、趴在电脑前面敲键盘

< 5 : 喜歡跑步嗎 ?  > 当你给仇人追的时候你会十分爱上这个运动~~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卡通在看魔法少女奈叶的最新篇~最近重看军曹和草莓棉花糖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为我是萝莉控啊~~

                                          
「 3 : 及時通幾號 ? 」哈哈~~不告诉你~


「 4 : 最愛誰 ? 」好多耶~我爸爸我妈妈我兄弟姐妹好朋友…


「 5 : 是男的 、還是女的 ? 」男女都有~五五比例分


「 6 : 有老公嗎 ? 」还没让我找到能够当0号的~


「 7 : 有老婆嗎 ? 」有的话…我会发喜帖的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虽然同志有些很帅~不过本人坚持要当1号~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蛮开心的。

「 10 : 鞋子穿幾號 ? 」请针对您屁股上的印子来测量~~


「 11 : 最愛的明星 ? 」没

「 12 : 最愛的場所 ? 」咖啡厅,我家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最近偏爱佐丹奴的说…不过我身上穿的是CK= =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跟你一樣老咯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比你年輕就对了,还问?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服務好、品質佳、價格公道,你說好不好

「 17 : 都跟誰逛街 ? 」自己、要不然就约辣妹,晚上喝酒约男人准备一夜情


「 18 : 都跟誰拍貼 ? 」其實我沒拍過(默)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您从未想过的完美去处,拥有十八层楼的顶级商场,还设有让您爱不释手的齿轮摩天轮~在那里什么都有~就是不会有肉体的存在,那个地方叫地府~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比肯德基叔叔年輕

「 21 : 現在幾點 ? 」21:10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有点,明天早上八点的课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我爸我妈我姐我家的两条狗;购物中心中美丽的妹妹、刚刚叫我出去喝酒的四大金刚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拿来消遣,至于丢给别人写就算了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你想我写多久?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哦,原来多两年又轮到我了哦?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我离开高中很久了~(其实只有两年),大学在考虑台湾还是新加坡


「 28 : 有沒有手機 ? 」
有,照相聽歌用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天花板的月亮。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鼻子的軟骨

「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好多哦~


「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手指数不完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圈亚不介意的话我们来配合一下~~(笑~)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好多哦。现在想去北海道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那要看我的老婆是哪里人了~毕竟混那里生出来都是混血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