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着被称为“小芊”的FH-5200,再看看不远处正在忙碌收拾的芊芊,均颍自己有一种感觉。
 
这感觉说不上来。
 
他摇摇头,把脑袋中的思绪给抛开。专心于工作上。
 
很快的,中午十二点到了。“阿颍,午餐了哦。”
 
均颍抬头,看着面前的沙拉。“芊芊,你吃吧。我不饿。”说完,又再次低头看着电脑屏幕。
 
“阿颍,你这样不行!肚子饿坏了怎么能够努力工作呢?”
 
均颍抬起头来,看着生气的芊芊。“芊芊,告诉你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
 
“我试过饿了两天赶一份工作。结果还不是好好在这里。”均颍说完,又开始按动着键盘,看着小芊眼睛中投射出来的虚拟荧幕。
 
下一秒,芊芊做了一件让均颍很惊讶的事情。
 
“小芊,关掉你的虚拟荧幕。”
 
“哦。”
 
“喂!你干嘛?!”均颍看着辛苦一早上的工作报表消失在面前,顿时一阵哀号。
 
“小芊,我们吃饭咯。”芊芊根本就不理均颍的哀号,带着小芊走到厨房去。
 
“怎么我的电脑那么有个性?”均颍哀叹了一声,直接走进厨房。
 
看到厨房的餐桌上满满的菜,他抓了抓头。“好丰富。”
 
“还好网路下载食谱很方便。试看。”
 
均颍随意的拿了一块。”不错啊。学得很快。”
 
“我很聪明的。”芊芊指着自己。呵呵的笑。
 
“那么,我吃完了,可以把小芊还给我吧?”
 
“可以啊。只要你乖乖吃饭。”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