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时候的俊颖,脑袋只有一个想法:
 
刚刚那句话是谁教的?
 
这时候他很不自觉的看到桌上的书,顿时又再次促成了Whisky喷泉这一奇观…
 
因为桌上那本书的书名,就叫做《勾引男人的100条必学教程》…
 
“我的妈,她到底是从哪里看到这本书的?”这时候芊芊又换了衣服出来…
 
“芊芊,这是谁给你的啊?”
 
“瞄瞄姐啊。那天她塞在袋子里的。”
 
听到这里,俊颖立刻有想把瞄瞄给宰了的冲动…“阿颍,你又把地板给弄脏了!”
 
“没办法啊,谁叫你今天让我惊讶不断?”
 
“是吗?”芊芊直接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想到哪去了?我的可是纯爱小说~~)“但是我看到某人的下半身可不是这么想的哦。”
 
俊颖听到这里立刻拿了小抱枕遮住下半身……
 
“阿颖说说就脸红了。好好玩哦。”
 
“好玩?”听到这里,俊颖有想死的冲动…“不过这样是阿颖的特点吧?芊芊很喜欢哦!”
 
“是哦?芊芊也很可爱啊。好了,我要去吃饭了哦。”
 
“好啊好啊~芊芊也要跟着去!”
 
“那你要动动脑筋咯。”俊颖提醒着芊芊,她点点头后就闭上了眼睛。三分钟后……
 
“我们去‘逍遥’居酒屋,那边今天晚上7点后一律半价。”
 
“好~就去那边~~!”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