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咯~lucky seven。
 
那,就来点好玩的。期待期待~~
 
 
 
男孩一到医院,就看到女孩站在门口。中岛一停车,他立刻小跑步到女孩哪儿。“你怎么跑出来了?”
 
“我已经弄好出院手续啦。不过…倾家荡产了。”女孩一脸无辜的看着男孩。
 
“那,上车吧。我送你回饭店。”男孩说完,指了指车子。接着,轻轻的拉起女孩走到车子那儿。
 
“女朋友?”一上车,中岛看着望后镜,漫不经心的说。
 
“不是。朋友。”男孩和女孩异口同声。“还真有默契。”中岛哈哈的笑了起来。
 
到了酒店后,中岛先回公司(反正接下来的会议男孩不必去),男孩和女孩两个人回到了房间。“好不错的房间。”
 
“谢谢,普通单人房。”男孩说完便坐下,翻阅着村上春树的书本。女孩拿起男孩的laptop,按下了开关钮。
 
laptop上,闪过一张女孩的照片。“女朋友?”女孩转头看着男孩。
 
男孩看到女孩开着laptop,示意她移过来。女孩会意,男孩直接把laptop给移到自己的面前。“喂,我要玩啦。”
 
“我要弄点资料。看书。”男孩没理会女孩的不满,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女孩扁了扁嘴,站起身来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到一旁去。
 
男孩作了一下工作后,想换掉自己身上的西装,于是走到更衣间。一拉开门…
 
里头有着一个只剩下内衣裤的白皙身躯,正用着大眼睛看着男孩。
 
两个人愣了三秒…“出去!!”里面白皙身躯率先发难,直接抓起里面的枕头和抱枕丢了出来…男孩直接关门,跑去窗口那边假装看风景。
 
不一会,女孩跑了出来,顺手拿起抱枕就打了过来。“你不会敲门哦?”
 
“谁知道你在里面换衣服啊!”
 
“你敲门我当然会出声啦!”女孩边追着男孩边说,男孩也拿起床上的抱枕回敬。“好了!我换掉西装!”男孩虚晃一招丢掉抱枕闪进更衣间。
 
他看到自己的衣柜直接额冒粗线…那家伙几乎是把自己的衣服,除了西装之外都乱丢了…男孩很无奈的从里面捡了一条红色运动裤和浅褐色上衣换上。
 
“你干嘛啊?”男孩走了出来问。“小小的惩罚。”女孩没看他,站在窗口看着风景。这时候…
 
“喂喂喂!!快来快来!”女孩兴奋的叫了起来,男孩也走了过去,两个人从高处望了下去。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