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乐乐跟Cindy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大吵),起因就在这边。
不过我们很怀疑这两个人哟,到底能够躲过大吵的风暴。
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我们五条男子去到Langkawi后,大家就开始准备要怎么去玩嘛。然后女的全体要去晒太阳。而我们男的,当然要跟着去。
就在海边咱们玩到不亦乐乎的时候,乐乐冒着等下会给人打死的危险跑来我们这边。
“喂,那边有6个女子勒。”
“要死啦,你有Cindy不够,还要去招惹哦?”
“哎呀,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嘛。这不就是独中男子一定会说的?”乐乐看着我这么说,我只给他一脚…
“你要怎么赌法?”小队长直接说了条件。
“跟上次Pub一样。”
“没三个以上你自己自动点过来,椰树任你挑…”阿祥这么说完我们全体哈哈大笑起来。而乐乐只给了我们一个杀人微笑(好久没看他用了,不过这次不懂威力如何)后,就跑了。
过了半小时,乐乐还没回来。这时候我看到Cindy回来了。“Xiao!Cindy回来了,电话电话!!”我直接对旁边几个人低声讲,然后小队长迅速打电话过去…
“乐乐?”
“干吗?不要吵我啦!”
“Cindy回来了!撤退撤退!”
“What!不早说!”就在我们挂掉电话后,Cindy也到我们这边了。“乐乐勒?”
“乐乐哦…他去厕所了。”我们难得团结一致的说出了同一句话。这时候乐乐也跑了回来。“你去哪了?”
“没有嘛,我去洗脸……”就在乐乐准备坐下的时候,不远处有人叫乐乐。这时候我们就看到Cindy一脸茫然看住乐乐。而我们…
“完蛋了,这次乐乐稳死了……”全体脑袋只有这一句。然后乐乐很尴尬的站起来,跟那个女生说了几句后坐下来,一坐下来……
“女的是谁?”
谁敢讲是刚刚认识的?一般人肯定不会自己爆出来自己的错误嘛。可是乐乐就是这样笨…
“给我的魅力拉来的。”
我们自己在旁边听了直接有想吐的欲望之外,还有立刻想打他的欲望…而Cindy听完后,站了起来。“这样啊。我先回去了。”
在Cindy走回去的时候,凡有人搭讪直接就讲十分钟,搞到乐乐自己在那边看了冒火…过后…
“挖老,阿她到底是要怎样啦?跟我示威哦?”乐乐直接在那边不爽,谁还敢问刚刚他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谁叫你将错话?还说给自己的魅力拉来的。人家当然生气啦。”
“那要我怎么办?”
“去跪算盘咯。”我才说完乐乐立刻跳起来。“挖靠!我才不要!很丢脸勒!”
“好咯,你不跪我小队长就收尾咯。”小队长这么说。乐乐直接一脚踹过去。“你敢!”
“你不要跪我当然敢。”
“好!!算盘拿来!”
嘿嘿,这招激将法果然有用。我们直接去找算盘。(不过我们找到的是玩具算盘。^_^)
 
于是,在大家设定好一切事情后,由我来敲Cindy的门。“月,干嘛?”
“没有嘛,送货来的。”我说完就挥挥手,小队长他们拿了算盘和某水果篮(不懂是什么的话,请去问看广东戏的同胞)后,直接把当事人给送了进来。
 
当然,之后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就不知道了。不过那天晚上,我们没有收到乐乐鬼叫的SMS,似乎是好事。
 
现在,乐乐和Cindy感情进展良好。两个人甜蜜到要死,看得我又羡慕又妒忌的…
 
大家偶尔都会出来跑Pub,但是最近我太忙,没空,只有开msn跟他们哈拉。
 
 
故事写完了。题目放这个,是因为乐乐就是一首歌骗掉的。而到上个月我才知道,原来Cindy那时候接着唱不是没有理由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