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谢大家对之前我自己的故事的支持。
 
千里之外是对自己。现在写的故事,是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的。
 
(鉴于保护当事人,故事人物都是假名。)
 
 
 
话说,除了学校,我外头朋友也不少。这个故事,发生在我某朋友(M)身上。(M,男性,不是名字。)
 
话说这个家伙,虽说不是什么中东油王的儿子,家里也没有什么镀金的马桶啊………等等,不过这个家伙还真是个有钱人。至少他开的是名车(VIOS 2006版是我前个月看到的……)
 
而故事,是在两年前,也就是我19岁的时候发生的。
 
那时候,这个家伙刚刚好到法定年龄可以喝酒(虽说我们几个不知死活的早在17岁就进Pub了,但是18岁毕竟还是大日子,我们就去Pub咯。)
 
然后那天本人还没考驾照(这个在朋友圈引为笑谈,害我无缘无故当了两年的“女人”),在那天我们抽签后,很不幸的,寿星公竟然抽到签王,没得喝。
 
当然,上课上了6天好不容易盼到可以进Pub,竟然不能喝酒,真是天怒人怨啊。所以呢……“月,你不要这样啦,给我喝啦。”
 
“噢,我的乐乐Boss,愿赌服输,而且你要负责载4个醉汉回家勒。再说,你自己运不好。”我才不理阿乐,径自喝着我的皇帽。
 
就在我们5个男人喝酒的时候,突然给我扫到我们这台(那时候我们坐6号,而她的台是在14号)距离不远的那台女的。有四个。
 
这时候本人心生一计,直接开口:“乐乐,不要讲我月对你这个寿星公刻薄啦。你如果做得到,我给你喝一杯。”
 
乐乐听到一杯,直接对我投来感激的目光。而旁边三个男人也饶有兴趣的看向我。“14台那边有四个女的。都不错,你呢,随便啦,只要能够拿到两个以上的号码,这杯是你的。”我边说边倒了一杯摆在那边。
 
乐乐听到后,脸上直接冒出他独有的“杀人微笑”(只不过本人把这个杀人微笑定义为只有杀动物,对女性没有杀伤力的微笑……)后,就走了。
 
等他一过去,我直接拉一张红色钞票出来:“老子拼他拿到两个以上。”
 
“我们三个拼他没有。”我对面三个男人也拉钞票了…
p/s:(至于这三个男人我以后再介绍,故事长啊。)
 
15分钟后乐乐回来了。“多少哦?”三个男人直接问他,而乐乐掏出了他的手机按给我们看。“你们看啊,那个小卷发的是May;短头发的是June;直发穿蓝色上衣白裙的是宛琪;直发一身黑完的是Cindy。”
 
听乐乐讲到不亦乐乎,我们四个人你看我我看你,打死都不信。“乐乐,为了证明你有拿到,Call过去。”“谁怕谁?”乐乐说完就按了号码,“Cindy啊…喂,Cindy哦?人家打死不相信我拿到你的号码咯。你方便吗?可以的话带宛琪来。Ok,谢谢!!”
 
果然,一挂电话不久,那两个女孩子就走过来了。看到这样的情况,我手已经在下面搓动了。男人们直接一脸不爽的往我手上塞钱。等到乐乐和她们哈拉完后,转头看我们。
 
“本人杀人微笑一出手便知有没有。认栽吧。”他说完立刻一饮而尽。就这样闹到12点,我们大家决定收档回家。就在敞人在下我胆生毛去开乐乐的BMW时,正好让他在门口遇到Cindy。那时候我不在没有听到,根据第三者在距离四步附近听到的是这样:
 
“你们也要走啦?”
“是咯,避免等下警察抓到得蹲警察局。”两个人说到这立刻大笑起来。
“你未成年咩?看起来你象20岁咯。”
“我今天刚刚好18。你这么早回该不会也是未成年哦?”
“哈哈。我也是二九年华啊。”“你也18?”乐乐直接看着她。“不可能!”
“我十八啊。看起来不像勒。你们经常来?”
“对咯,偶尔来一次半次。”
“宛琪她们来了,走先。”
“好啊,拜拜。下次联络。”“好。”
 
在我们U-turn回家的时候路过刚刚的Pub,好死不死真的警察来扫荡…结果我们五个男人就停车站在对面看警察扫荡…回到家都一点了…
 
隔天的课,我是倒到不懂去哪里了。想到隔天就要考马来文小考就没心情。连晚上乐乐打给我叫去喝茶都不要去。
 
考完后,我直接Call乐乐。“乐乐,你干嘛?”
“没有啦,礼拜六我要下‘红盒子’,你要不要下?”本少爷听到红盒子三个字立刻High起来,直接就怒吼要要要…结果就是惹来乐乐的一阵噼哩啪啦无情轰炸…
 
星期六到了,我被男人一号阿祥载到‘红盒子’后,男人二号阿凯和三号小队长(小队长是外号~~)老早就在那边等了。这时候电话响。“喂?那位?”
 
“是乐乐的朋友,月修哦?”“你是那位啊?”
“哦,我是June啦。乐乐是说今天在‘红盒子’唱K哦?”听到这里,我直接电话放下看着其他三个男人。“June打来,今天有女的。”我才说完哪三个男人直接停住三秒,看住我。“你说什么!?真的假的?”
 
“喂喂~~?”“哦,June啊。我们四个男的就在‘红盒子’外面,你在哪里?”
“哦,我载May、宛琪、Cindy咯。乐乐还没到咩?”“没有咯。他还没到。”
“那我们先来Meet你们。拜拜。”
 
我一挂电话,小队长、阿凯、阿祥直接抓我去阿鲁巴…“月,你说!June为什么有你的号码!?”
“谁知道啊!!乐乐!一定是乐乐!”我边用手去掩盖重要部位边呐喊。他们听到后,立刻放手…结果我直接追着他们踹……
 
9个人,当然是大房。点完饮料后,乐乐第一个跳起来。“好!开门首炮就是我了!月,张智成的May I Love you。谢谢。”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