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还没进入主题之前,我要先谢谢关心我的人~
 
first~巴风特兄弟,你的commend差点让我翻椅子……那有人写到这样的慰问comment的?
 
还有很多人~不管有没有表达,都谢谢啦~
 
ok,说主题~
 
明天,是游神。好,何谓游神呢?
 
这是我住的地方(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的一个著名庙会活动,以新山人的说法,没过游神就不算过完年~可见这比元宵还重要。)
 
而这是由早期统领整个新山区域的五大帮派所供奉地神明来一次大规模的游行,也在这个游行后,新山人的过年才正式结束~
 
庙会嘛~当然是有很大的游行啦~而且还封街~这可是大场面哦~有机会我拍照放上来好了~
 
明天下去的有两男两女(大概啦,估计~)希望会玩的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