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咯,我在某人拿刀子捅我后面的情况下,我被迫写一个我欣赏,但也不是很爱的女星。
死阿乐,我写瑶瑶勒,爽了没有?
 
郭书瑶1990年7月18日-),台湾艺人,经纪公司为MEGA经纪,目前就读于松山工农电机科夜间部。原为各大外拍网站之知名外拍模特儿,因姣好的身材而有台湾版星野亚希的封号,凭著亮丽的外型与流利的口条以及对于电玩游戏的熟悉,于2008年获得担任电玩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机会,之前为中视电玩资讯节目《数位游戏王》助理主持人之一,2009年初正式接手节目主持;为现今各大节目主持人中年纪最轻的一位。
 

实际上要找她的新闻基本上Google就一大堆,不过基本上我认识这个小孩就也因为我混Youtube的原因啦。
起因是因为淫魔阿乐某晚Msn我,然后pass了这么一个Link:
ok,我看完后只有两个反应:啊这广告在卖啥?还有……这家伙简直就是好身材啊。
后来我才摸到原来这是Online Game的广告就是了。
 
直接Call这个淫魔,他一听电话就跟我说:“好身材!好上围!好腰!好屁股啊!!”
“啊,能有多好?” “32F、23、33,够好了吧?”
“嗯,确实还不错。” “而且单身哦。”
“你小心你家女人杀了你。” “就算给我家女人杀了我都会有杀去那的欲望!”
 
很好,这家伙是个疯子。不过看了下她的简介,其实也是个可怜的小孩。
或多或少我对可爱的苦命小孩有爱心无错啦。
也因为阿乐还顺口提到了星野亚希,顺便说一下好了。
星野亞希1977年3月14日-),藝名ほしのあき(與「星野亞希」的日文讀音相同),日本寫真女星藝人與女演員。以童顏巨乳的特色活躍於電視、寫真界的女星,有「最年長偶像」的稱號。
 
为什么要连这个有点年龄的都说:因为瑶瑶是被誉为台湾版的星野亚希啊。
 
好了,这是给某淫魔专看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的不是我要写得不是我要写的……(掩耳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