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面对了一个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的问题。
 
话说我要去拍照(升学的照片),于是就去拍了。
结果拍了出来,还算是个人啦(不是灵长类啊)。
但是我回到家翻阅相本…
赫然发现一个很严重的事情:
 
妈的,我似乎从17岁开始的脸就完全没有变啊!
唯一不同的是喉结突出来而已(脖子瘦嘛)外加胡子变多了!
 
这样说来……我根本就不需要拍照啊,拿17岁做护照的照片翻洗就好啦!
我干嘛去花12块重拍?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我应该要买个蛋糕上面涂“庆祝我7年外表没变”来庆祝还是要大哭说我怎么长不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