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实在的,从06年开始,我就一直在写自己的故事。
 
像是在06年中我就开始写第一段落的南院故事,07年头又写了一段。
 
直到去年年中,我终于写了月见草。
 
或许,是回头看了自己那段时间的记忆,觉得,应该要写了。
 
前面两段的故事,其实都围绕着一个人写。
月见草不同,写的是我的私生活和南院生活,比例一半一半。
私生活很精彩,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都挖出来。
南院生活缺少了死猫的金句,逊色了不少。
 
很快的,第一部分(05~06B)要写完了。
先给自己记忆的部分,这样对我比较好。
 
就这样,明天一早去学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