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个最近在研究的问题:
 
因为最近重新看了《Twilight》,就想到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或自己)是吸血鬼,你还会深爱她(他)吗?
我记得我问过宛琪,宛琪说的很明确:“当然,我还巴不得你咬我。”
“啊为什么要咬你勒?”
“吸血鬼也有资优股的嘛,避免等下你甩掉我,我先Upgrade下搞不好还有帅吸血鬼爱死我。” “= =…(怒吼)”
 
你看,这什么情况啊?
然后我又问她:“如果现在金城武、贺军翔(宛琪很爱)和我站在你面前,而贺军翔是吸血鬼,你也是吸血鬼,你选谁?”
这下子她很犹豫的回答“呃……贺军翔。” “为什么?”妈的,我不选选贺军翔?
“因为……同类比较有话题……”
很好,我立刻有怒的感觉!
 
所以,我记得宛琪问我:“如果我、郭书瑶(要知道她是谁就上Google找,然后我那时候比较有看新闻……)、星野亚希(同理,上Google找,这两个名字是有关联的……)三个人都是吸血鬼,你选谁?”
我很直接不假思索:“我可以复选吗?”
当然,下一秒宛琪立刻狂殴我之余还呐喊“我就算了还要其他两个,你这个花心男!!”
 
不过,已经成往事了。
 
所以看完Twilight,问下大家:当你发现你的男人(女人)是吸血鬼,你要跑路还是继续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