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实要加班的(后来人手充足所以没有加班。但是手腕上的斑点却让我的Fair 顾档没得做…残念啊)
所以我今天就清了一大块的空白地段出来,再送一个Pallet的东西回老家…总算走得没有负担啊~
 
说真的,我好想当乖小孩。
但是,内在的自己却想当坏蛋。
这个星期天要去看书展…
 
回到故事。
 
我听到小杜这么说,原本还以为他被发好人卡的机率很高,现在感觉上根本就没这回事嘛。
所以我和宛琪两个人吃着饭,等着Tracy来。过不久,Tracy到了。
基本上大家见面后,点完餐就开始聊天。或许宛琪是个很会聊的人,我们两个男人聊的大多数都是工作、电脑等等,时不时就插两句,剩下的都是Tracy和宛琪两个女人三八…然后聊到电影的时候,宛琪突发奇想的说要去看电影。
“现在?”我问道。
“对啊。反正我要看电影。Tracy也有空。小杜可以吧?”
我们顿时看着小杜(这家伙鲜少看电影,我和他看电影不超过三次。)而我的眼神暗示他如果说不的话就准备给我踹…
“好啊。我没意见。”
结果那天,我和宛琪两个人就当了好大的两颗飞利浦,说实在的他们两个人虽然还保持矜持(男人还需要什么矜持啊,拜托。要有的应该是稳重吧!),但是,这两个人聊天的情况出乎我们的意料。话匣子就好像关不上般的一直开着。就算离开了戏院,走进书局还是一样。
“月,你拿了这个没有?”小杜在我面前挥挥手上的书。
“你出钱我就买。”我无力的答道。虽然我手上有两本,但我最近口袋羞涩的说…这时候我看到Tracy看着手上的几米绘本…“与其买你的,不如买给她啦。”
“我?” “噢难道我啊?现在把妹的人是你不是我。”
“可是58块啊,很贵啊。”
“你这个不买就好啦。”我直接抽掉他手上的两本厚重的《梵古评传》,然后一把把他推过去…
小杜给我推过去后,还不忘往后面狠狠瞪我一下…“你喜欢几米?”
“算吧。蛮喜欢地下铁的。”Tracy把手上的书放下。
“那这个,我买给你好了。”小杜把最新的画册拿在手上。“啊?!为什么?”
“见面礼啊。送你。”小杜说完就转身。“喂,卡借我。”
“一起算!一起算啦!”我拿着书被他拖到counter,后头两个女的笑翻了…“宛琪,你男人还真好玩。”
“他只是我的知己,不是我的男人。”宛琪说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