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从“红盒子”回到家,吃了暖暖的晚饭。
 
跟姐姐们去唱歌是很疯狂的事情~~
 
尤其是加只“狮子”,完了,更疯狂。
 
我们的V琳唱我会好好的是双声版(因为伊芙琳大姐强烈推荐),何谓双声版?王心凌和伍佰两个一起唱…
 
结果我才听到开头直接笑到趴在地上不会动…
 
还有…狮子老大爱演,不懂是什么歌,他竟然打起我的主意要把我抱起来(应该是理想情人),吓死我…………
 
我性向不是偏男的…………
 
我唱起了周董的菊花台,很soft的歌曲,然后也跟他们飚了很多合唱曲(我只差不会I Still Believe啦)
 
很开心~~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