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绝望了。
 
或许是很多事情让我无法兼顾。
 
很多稿子都断断续续的写。
 
从原先的幻翼(最赚钱的稿子,06年一月停刊)开始,我的稿子开始走下波。
 
现在,我最不想停的稿子,也终于动了停笔的念头。
 
不是我不想写,而是我真的很忙。忙到我根本没办法一次过扎7篇稿子。
 
记得昨天晚上收到一封E,说我的稿子一直没有进步。我知道。
 
我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我的小说路途,我只知道,我不想放弃。
 
有时候觉得我的手像是废了。现在,我只想好好吸收很多东西。包括新的写法,或许,会在完结的时候,看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