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好吧~我继昨天写了Realize后~今天再写另一首歌带给我的意义~
 
而这首歌呢,就是中岛美嘉的歌:Find the way
 
先看看原文和罗马拼音的歌词(同样的,我只摘录一段):
 
FIND THE WAY
輝く宇宙に 手は?かなくても
響く愛だけりに
進んだ道の先 光が見つかるから
YOU'LL FIND THE WAY
 
find the way
kagayaku sora [uchuu*] ni te wa todokanakutemo
hibiku ai dake tayori ni
susunda michi no saki hikari ga mitsukaru kara
you'll find the way
 
FIND THE WAY
在光辉的宇宙 即使手无法触及
只要寄托回想者的爱
在前进的道路彼端 一定可以找到光明
YOU'LL FIND THE WAY
 
这首歌在我每次写文章时都会开者,因为它带给我的意义其实也算蛮大的。
 
歌曲的含义代表着只要不放弃,那么就会让你所想要的成真。这其实就是我每次和很多朋友说的。。
 
或许我在朋友的眼中就是这样的人吧?神经大条到要死的那种~
 
也希望大家要带着永不放弃的精神,奔向永远的明天吧~~(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